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誤會。。。


一次謊言讓你對我的誤會越深。。。
雖然我不是故意要瞞你。。。
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你不再信任我。。。
不再對我漏出微笑。。。
甚至無法原諒我。。。
這都是我的錯,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怪自己一時之氣,貪玩的后果。。。
心里想結了冰一樣,不再有希望。。。
只是不停地在流淚,滴血。。。
好想甜蜜的夢永遠不會醒來。。。
讓甜蜜的一直持續。。。
但是已經不可能了。。。。
夢終究還是醒了。。。。

2 comments:

07-20 said...

u wrote it yourself ?

yeeyee said...

of course...
y??too good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