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怎么办??


最近超不爽的,
好像每件事都很不顺利的感觉。。
昨天弄不见朋友的pendrive,
算了,当我粗心大意,
买回一个一样的给他当赔罪。。
怎知道找偏整个我住的地方,
打了无数个电话求救,
都找不到一样牌子的。。
怎么办?? T_T
没办法,只能慢慢找。。
最近精神分裂好像严重了。。
恶魔的自己总是出来使坏,
最惨的是他都是选中我最恶魔的一点,
常常不想早早起来,觉得反正不去上课都没关系。。
补眠更幸福!!
而且更恶魔的是要我乱花钱,
乱埋一通,买了什么我也不太清楚。。
现在我真得很穷了。。。
或许是这样,恶魔的自己力量减落,
但是现在我有很想逃课了,
不想等放学,好累。。( 提起恶魔,恶魔出现 )
希望天使能打败恶魔,
因为继续让恶魔得逞,
我就糟了!!
我也要去对付恶魔了。。
加油!!天使的自己~~


4 comments:

SayMing said...

aiyoyo. dont so piggy lah haha

yeeyee said...

but is really feel very tired..
feel wan sleep until late late ma..

SayMing said...

anyway, i believe angel sure can defeat the devil. right? XD

yeeyee said...

haha..
yaya..
at least i hv go class..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