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Dreamz Bakery


星期六和星期日两天的假期,
不用工作,能去什么地方呢?
还是会像我一样哪里都不想去呢??

我的weekend哪里都不想去,只想找个地方,
喝杯咖啡,吃吃蛋糕,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所以,今天带大家来到一个很可爱,也有很好吃的蛋糕的咖啡店..



而这个Dreamz Bakery 到底在哪里呢?


没错,它就在Kota Damansara, the Strand 的一楼,
驾车来的人士们,记得经过附近的店屋,就要抬头注意一楼的招牌,
有没有这可爱的蛋糕对你眨眼啊~





里面竟然是这样的?!(真的好可爱!!)




而且啊,这里还有留言和照片墙让顾客们在这里留下脚印!!


但是啊,这里还有店主的温馨小提醒哦!!!



店主是希望顾客们想留言的话,让店员们为你准备留言便条哦,
因为这里包含了很多Dreamz Bakery 的故事,
所以顾客们要一起和店主一起守护所有顾客的点点滴滴丫 ^^




这店里还卖很多可爱的小饰品,
除此之外,我还看到很多小时候才看到的零食和糖果哦~
真的好怀念啊!!


这里是Self- Service的,所以先找个桌子坐下,才去点餐~
(顺带一提,这里星期六和星期日通常好难找到位子,平时晚上也是哦~~)






别只看橱窗里的蛋糕啊,当然也得看看餐牌上还有什么好吃的嘛~


柠檬千层蛋糕~
本人认为真的好酸 。。。



Yam Cake,
不会很甜,适合老人家~



Chocolate Green tea
不会不好吃,但是味道好像没办法形容



猫猫Cappuccino~



华丽的mocha~



白酱意大利面~
本人认为这个超好吃的,也不会很腻~



Cheese Wedges
本人不吃cheese, 但是我觉得这个很好吃,其实也不会说不cheese, 总之就是一个字
“赞”



 Ice Plum Lemon Lime
名字是很酸,但是其实原来一点都不算,很开胃,吃太饱这个应该很好消化~




除了这些照片里的,我还光顾了不少次,觉得这里的千层蛋糕真的很好吃,
我特爱chocolate banana 口味的,oreo cheesecake其实也不错。。

我个人觉得啊,这里的蛋糕不会很甜,而且好多选择,
咖啡还不错喝,员工很friendly.

这里另外一个好处是,跟一群女生朋友来这里,一定可以拍照拍不停啊~

Dreamz Bakery, 感觉就是让人进入梦境一般,
童话故事的梦境,
没有现实里繁忙,只有童话里的单纯和可爱~

本人是真的很喜欢这里啦~

所以请记得Dreamz Bakery 的地址,网址和联络方式,如下:-

地址:No32-1,The Strand,Jalan PJU 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dreamzbakery@gmail.com


联络电话:012-2003441

星期二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