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我的青春无价



················································这是一篇很长的blog·······················································


最近朋友们都在share 这个《青春无价:年轻人在旅行中要做的22件事》,
网站如下:

http://www.adaymag.com/2014/03/01/22-priceless-travel-moments.html

今年生日就正式踏入25岁的我,
也来凑凑热闹,不能枉费青春啊~~

青春无价之旅:

1. 住进青年旅舍的8-10人间

Scotland的10人间青年旅舍


除了10人间,我也住过20人间的青年旅舍,
而感觉好奇怪,因为每个人都是来自不一样国家,朝着梦想出发~

他们不但一点都不嚣张,而且还很友善呢~
(当然有时还是有例外 :P)


2. 挑选一个艰苦的地点,来一次徒步旅行

我没去过很艰苦的地点徒步旅行,
也没有特别艰苦旅行的经验,
但是:-

我试过与几个朋友背着沉重的背包,无论晴天或雨天,走过了5个不同的国家~


虽然我不肯定这算不算徒步旅行,
但,那为了继续向前走,以不停唱歌来忘掉疲惫的我们的画面却历历在目。
是那么的深刻,那么的美好~

我也曾在邮轮上随便挑一个角落,建立起我们的空间。。



没有地方住的时候,只能在车站熬过那寒冷的夜晚~



不是艰辛的地点,没有徒步的旅行,但是却有着不一样的经验与回忆~


3. 沉醉于大自然的美景当中

中国的云南~

夏天的雪山

雪山融化的雪,流下山变《镜潭湖》

压住孙悟空的五指山 《石林》

瑞士~

碧海蓝天~

Titlis 雪山上的景色如画~


希腊群岛~

Paros岛上的爱琴海~

 站在火山上看去的爱琴海~

日落的爱琴海~


爱尔兰~

爱尔兰的秋~


泰国krabi~

Phi Phi Island~


韩国济州岛~

城山日出峰~

汉拿山的初秋~


4. 欣赏人类创造的建筑奇迹

 凯旋门

 埃菲尔铁塔

 米兰大教堂

 罗马斗兽场

希腊神殿

5. 用外语打情骂俏

之前在国外读书的时候,总是喜欢到赌场,和一个dealer聊天。。
他竟然能明白我说的英文,真神奇~


6. 看一场当地的音乐会

还真的没看过当地的音乐会~


7. 到异地品尝特色美食

英国, Withby



意大利



爱尔兰



巴黎



澳门



泰国



韩国


无论去到哪里,都是美食天堂!!!


8. 到国外当一回志愿者

暂时还没当过自愿者,也不清楚自己有没有这样的能耐~


9. 学习一项从未接触过的技能


在中国学泡茶, 在英国学品酒,但是都没学成的感觉 :D


10. 认识不同地方的人


认识到2位来自中国的backpacker,
也算是一种缘分~


11. 在历史名城里游荡

丽江古城~


澳门~


第一篇先写着11个吧,12 到 22 请下集待续~
因为本人觉得这blog实在太长了^^

················································这是一篇很长的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