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throwback 我的9天8夜




✈     ✈     ✈     ✈     ✈     ✈     ✈  前言  ✈     ✈     ✈     ✈     ✈     ✈     ✈


想了很久,我到底该不该把我的韩国之旅po上来,
因为照片实在太多, 很懒惰每张照片放水印,
而且也过了快8个月了,所以不写其实也无所谓~~~

但是想了又想,又害怕自己记忆力不好,就po一po吧,
自己看也开心嘛~~~

怎么说这些片段,是piece by piece的组成了我的人生,我的回忆~

先说说吧,去韩国真的想也没想过,
纯粹只是因为同事说韩国有新的航班到釜山,而且airasia真的很便宜,
随便向朋友提了提,大家也不知脑经哪里不灵光了,
说走就走~

走就走吧,死不了的!!!


首先,先介绍一下我几个爱演同伴们~

这照片没有专人帮忙,也没有tripod的帮助下, 以天然的资源拍摄~


坐了7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釜山了,浑浑噩噩~
等待转机去济州岛的同时,在便利店看到了网上人们介绍的kimchi饭团,
也来一杯热热的hot chocolate.....

Kimchi饭团 [1,400won] , hot chocolate [500won]



✈     ✈     ✈     ✈     ✈     ✈     ✈     ✈     ✈     ✈     ✈     ✈     ✈     ✈


终于到济州啦~~~~
赶快找到我们的guesthouse >>>>> Doona Guesthouse







看看屋子内是怎样的吧~~~









Doona Guesthouse 是一间很可爱的guesthouse, 也有一个很可爱的老板娘~
老板娘还很热心的介绍很多必游胜地,要我们一定去参观..

再说说这个guesthouse的位置吧,这个guesthouse离Jeju town有点远,
这或许是它不方便的地方,
但是,这并不造成一个问题,
因为这个guesthouse在比较偏僻的原因是因为,
步行,就可以到海边了,
而且这里也有潜水道具出租给旅客们,
是潜水爱好者居住的好地方哦~~

重点是价钱不会贵哦~

我们住5人房, 一个人的价钱是less than RM80/-

当然房间价钱以房而异咯~~~

到guesthouse放好东西其实都已经天黑了,
我们都累了,所以只到GS 25 Mart 找杯面吃 。。。
(我总爱到不同国家试吃他们的杯面啊~~!!!!)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
下一篇,就要 ×游济州× 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