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14

#throwback <济州游3>




离上次的blog又相差了大概4个月,
而且啊,韩国旅游已经是1年多前的事了,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还有很多blog要努力update 了。。。

第五站:城山日出峰 (入场费--2,000 won)

上次说到这次要介绍城山日出峰,
顾名思义,当然是看日出的地方咯~

但是啊,我们临时的计划有变,所以只能来看日落了哦~~

 城山日出峰的入口~~


看来又是一个考体力的地方了~~ 


一边上山顶,一边看风景,不知不觉间原来上了这么多级,好可怕啊!!


其实一路上山顶的风景又实在是太美了,才会忘了阶梯的啊~·


 另外一边的风景。。


上城山日出峰其实真的好累哦,而且早上的时间踏了一个早上的脚车,
总觉得脚已经不属于自己的了。。

不过啊,这里看日出应该会很美很美吧,因为看日落都已经很美了,
再累也是值得的。。。

只可惜行程临时改变,所以来到城山日出峰也很迟了,
只够时间上到山顶,
但是却miss了看人们捕鱼之类的活动,
也有好多其他的活动没有看到,有点可惜啊~~


 第六站:鸟桥

鸟桥,其实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它的真正名字,我也忘了是谁告诉我这个名字,
反正这桥真的长得很像鸟,就干脆叫鸟桥吧~

会来到这个地方也是看了《我们结婚吧》 维尼夫妇来这里拍日落和亮灯,
而且我们吃晚餐的地方离这里也只是走路的距离,
那怎么可以错过呢??

这鸟桥夜景真的好漂亮,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一座桥,
但是以灯光的点缀,令它变得特别~

我想啊,这里的早上应该也很漂亮,
因为在鸟桥上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景,
但是晚上就看不清楚了~~





济州之旅我们到过了这些地方,
济州真的很大,我们这样,只玩了三分之一的济州,
而且啊,还是把很多景点给skip掉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旅行不要太贪心哦,
慢慢走,慢慢看,慢慢玩,才不会浪费了美丽的风景啊~

而且又不是工作,放慢脚步,让自己心情放松才是最好的享受。。。。
又不是不会再回去同一个地方了,
所以没有走到的,
下次再来吧~~~


看了这么多济州的景点,那吃的怎么办???

那当然会在下个一blog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