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17

关丹 · 林明 (Sg. Lembing)



这次来到Kuantan,主要是因为好朋友结婚,
邀请我当姐妹~
然后朋友们也想去林明一趟,
所以我也一起去玩咯!!

我只是到了林明(Sg Lembing)
所以就来看一下林明小镇。

星期五晚上放工,我们就直接出发去Kuantan 了,
McDonald 依旧成为了最方便的晚餐。

这一个晚上,我们订了一个很漂亮的住宿:Silalima 



这是一个很漂亮的住宿,
而且不会很吵,听不到大马路的车声~
开放式的厕所也很有巴厘岛的感觉,
并且非常干净!

(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上Google 搜索哟!照片不是“照骗”哦!房间真的和照片一样哦!)


 到达Kuantan已经半夜1点多了啊,
隔天要爬林明山,3点要起床!!

林明山

林明山,一个很出名看云海的地方。
上林明山其实不算爬山,
因为正式来说是爬石阶。

这里的石阶其实很高,
而且缺乏维修,
我个人不太赞成老人家来爬林明山,
因为感觉有点危险!

爬上来天还没亮,所以努力的等待日出:

日出前的云海

太阳公公出来了!

看了云海,看了日出,
是时候要看食物:


早餐

林明山下有一个华人的food court,
这里有很多当地的食物,
我们就每样试一试,然后,在还没开店的林明街道上走走。



林明必拍:小油站

走累了,拍完了,就回去住宿补眠了。

因为下午就要去新娘家帮忙帮忙了。


婚礼结束,又回到Silalima meet 朋友,
隔天就要去林明的另外一个胜地:

彩虹瀑布

彩虹瀑布需要跟1日团,一个人大概RM50/-
早上7点就要在林明镇集合,
然后就有卡车载我们去。

卡车首先会载我们到山顶,看林明云海,
然后才去彩虹瀑布:


弱弱的彩虹与瀑布


这里有附送杯面与milo


我个人觉得上彩虹瀑布的路途比上林明山危险,
因为到达彩虹瀑布前需要hiking (就是上斜坡,过石头,拉树藤上下,旁边就是瀑布)
所以很多小孩乱跑的时候,
都特别替他们家长担心。

而我们的“老爸”还帮一些家长拉小孩过一些比较斜的路,
捏了一把冷汗!

没什么彩虹,也没什么瀑布,
就下山回去住宿补眠了。
延迟check out, 睡醒了,
才去买手信,吃个午餐就回家。。

而我,终于走过了出名的林明山与彩虹瀑布!

有时候,本地旅游也不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