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20

Company Trip 2020 - 济州岛


2020可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
从3月18日政府宣布MCO之后到现在的CMCO,
出国旅游就变成一个很难实行的计划。
为了让新冠疫情能得到控制,
许多国家都暂时禁止游客出入境。

但很幸运的,公司在1月的时候 (MCO前),
举办了一个Company trip,
目的地是: 济州岛 Jeju Island

Company trip, 很自然就是跟团旅行,
有些时候就会因为时间限制没办法慢慢的看。
所以这一次,我只记录我觉得值得一去,而且之前的网志没提过的地方~
(其他地方或许不是不值得,而是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好好的逛逛)


1. 雪绿茶博物馆 O'Sulloc Green Tea Farm 

雪绿茶博物馆与2001年9月开始营业,以绿茶为主题,
在济州观光信息中心的网站看到:
“绿茶蛋糕,绿茶冰淇淋”被评为了2016 Korea Jeju 十大美食一~

我们的团每人都有一杯免费的绿茶冰淇淋

我大爱这绿茶冰淇淋,
它除了有很浓郁的绿茶香味,口感也很好,
真不愧是十大美食之一。

另外,这里还是Innisfree的基地
可以在这里自己动手制作手工香皂和购买Innisfree 产品。

我个人觉得这里还可以是一个打卡胜地,
除了漂亮的咖啡馆,Innisfree时尚的玻璃小屋,还有一望无际的茶园:



如果时间允许,
可以在这里放慢脚步,
享受漂亮的茶园风景,吃吃绿茶蛋糕,绿茶冰淇淋,
体验自制手工香皂,再拍拍照留念~


2. 橘子园 Tangerine Farm

橘子是济州岛生产的水果,
所以来到济州岛到处都看得到橘子树,橘子汁,橘子巧克力等,与橘子有关的一切。

由于跟团,我不清楚橘子园的入场费,
到达的时候,工作人员分给我们每人一把剪刀,自摘橘子~


到处可见大大颗的橘子

导游Oppa说我们每人能摘4颗橘子,
我们都选大大颗的来摘。

这么好的体验当然也得拍照留念:


话说,这橘子不但大颗,而且很甜又多汁,
非常的好吃~

橘子园旁有一间小屋,里面卖很多橘子的产品,
我买了橘子巧克力和橘子花生米饼,
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


3. 山茶花公园 (Wimiri Camelia Flower Garden)


根据导游Oppa的介绍,这地方是韩国美眉的打卡热点。
一排排的山茶花,像走进了花花世界,
所以我们也启动了拍照模式:



不过不太喜欢拍照的人,在这里或许待不了很久,
有些男生同事就说,拍了1,2张照就没事情做了,有点无聊 ☺


4. The Painters 涂鸦秀

涂鸦秀,是我非常期待的一个行程。

#涂鸦秀,是将立体影像在观众面前展开梦幻现场绘画技术和最先进的媒体艺术相结合的新概念表演艺术。
演员把绘画过程和轻松活泼的戏剧,默剧和精彩的舞蹈相结合,
表现成为一种舞台语言。

主题是"Hero"的涂鸦秀,是通过10多种的美术技术和特效,
让各国英雄人物重现舞台。

涂鸦秀还曾荣获了2015年韩流文化大奖和全球媒体记者团评选为2014年宣传韩国代表景点.。#



这并不是一个很无聊的艺术演出,
相反的,涂鸦秀非常的幽默,酷炫,
除了与现场的观众有频频的互动外,
作品出来的那一刹那,也让人啧啧称奇!

演出结束后,演员还会出来和观众合照哦!

真的超好看超棒的演出!!
轻松的呈现方式,很棒的效果,大大推荐!!!


5. 玩具模型博物馆 Figure Museum

这里收藏了大大小小的玩具模型,
仿佛走进了电影世界里~

赌神和刀仔

I am Groot

我要变Iron Woman 了!

鸭鸭

Minion

Captain America

Kung Fu Panda


6. 龙头岩 Yongduam Dragon Head Rock

这里是200万年前火山熔岩喷发后冷却形成的巨大火山岩,
这火山岩形似龙头,而且海岸附近有岩石,所以称之为龙头岩。

龙头岩的顶部如仰天长啸的龙头,
是济州旅游业的象征。




5D4N的Company Trip 当然不止到了这些地方,
只是以上地方是我上一次来济州岛时没来过,也是个人觉得很不错的景点~

当然像涯月海岸道路, Jeju Olle Seafood Market,Seopikoji Hill还有宫崎骏主题的Starbucks,
就是我个人觉得很可惜,到达的时候不对,或者时间太短没办法好好逛的地方。。
不过还是感谢公司的Company Trip, 让我在2020年有机会旅行~

第二次来到济州岛,
依然觉得这里真的好平静好舒服,
如果有机会,真想来这里慢慢的走,
找间咖啡屋,喝喝咖啡,享受这里的风景~




2014济州岛游:

http://yeeyeefood.blogspot.com/2014/07/throwback.html
http://yeeyeefood.blogspot.com/2014/08/throwback.html
http://yeeyeefood.blogspot.com/2014/12/throwback.html
http://yeeyeefood.blogspot.com/2014/12/throwback_2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