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亲情。。

亲情到底是什么??

你知道吗??

有人说亲情是在你失落,不开心的时候,
总是给你鼓励,
不放弃你的人。。。

亲情永远都是对你最好的。。
是吗??

我最近不同意这样的说法,
因为我最近很怕回家,

原因??
因为我最近和妹妹们无话可说。。

我和妹妹从小就不是一起住的,
我是跟婆婆住的,
而妹妹他们和爸妈一起住。。

最近因为妈妈必须到比较远的地方工作,
所以妹妹都过来婆婆这里住。。
他们一起长大,
又说不完的话题,
而我,
只能在一旁聆听。。

试着喜欢他们喜欢的书,
听他们喜欢的歌,
看他们喜欢的电影~~

只为了能融入他们。。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与他们之间还是有很大的距离,
其中一个妹妹最近都不和我说话,
原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但是一句话也不愿意跟我说。。。

所以最近我很害怕回家,
因为我觉得他们好像不把我当成姐姐。。
自私的我宁愿逃避。。
我不想知道。。

最近我只要想到着这个问题我就很想哭,
哭出来了,
但是也不会更好。。。

我受够了,
但是不敢说。。
所以只能来这里发泄。。
就只能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