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其实我真的很幸福。。



我今天发觉我真的很幸福,
怎么这样说??
因为啊,
最近我身边发生了一些事情,
但是我都没和朋友说,没有勇气,
也可能是不想朋友为了我的是担心吧~~

但是啊,
刚才我朋友在我睡午觉的时候打了很多通电话给我,
当我接到的时候,
我觉得怪怪的,
因为他跟我说:
“ 你有没有事啊??
我们是好朋友哦,有什么事不要收在心里,
要坦白说,
不要自己憋着不开心哦~~”

过后想想,原来他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只是很担心我~~

我真的很幸福哦,
上了college认识你们,
我真的发觉其实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们。。

我真的没事,我已经没事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哦。。^_*

2 comments:

捣蛋小子 said...

你就好咯。。。
有那么好的朋友

yeeyee said...

恩恩,
我真的很幸福~~